女兒寰寰跟社區形同姐妹的死黨過生日party
派對結束
找不到女兒
驚覺她獨自一個人躲在公園的一角落淚...


我問她:生日party不是很開心嗎?為何在這裡哭呢??
   小人兒淚眼汪汪地說:你為何要對四樓的小弟弟又親又抱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是你的心肝寶貝呀???

我的老天爺呀!!  我心想:這樣也可以吃醋嗎?
我只好安慰她:媽媽以為那是你最好的朋友呀!
       你不是也很喜歡弟弟嗎?
女兒含淚地說:那你只能抱抱他,為何要親親??
我無言加上三條線
實在有點不理解小寶貝的腦袋瓜在想些什麼?
想她從兩歲以來就一直吵著要弟弟妹妹
卻不准我抱抱親親鄰居的弟弟妹妹
也對啦!總不是自家的小孩....
我只好投降道歉
對不起啦!媽媽不該親親弟弟
因為媽媽的心肝寶貝只有你一個人
看來女兒正值會忌妒的年齡
我要不要幫她添弟弟或妹妹
要重新思考了.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rachelho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