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甜美主持人(不方便透露姓名囉!未婚的很多,甜美的也很多,請大家猜一猜喔!)為了擇偶陷入困境,她問:[是要選擇讓我開心的?還是要選擇讓我生活安定的?]我的答案是難道不能兩全其美嗎?另一位主持人也曾經告訴我,她將來擇偶一定要像我一樣找個有錢的老公...我真是非常地訝異,因為一來我不覺得我老公有到富豪的境界,當初嫁給他也不是因為他有錢,二來我從來不認為經濟因素是第一考量呀!

我相信[貧賤夫妻百事哀],可是兩個要相處一輩子的人,應該有更多的考量是關於個性,生活方式,宗教信仰等是否可以合得來才是最前提,或是有人會說,我說的都是些老掉牙的事,但是事實告訴我們,離婚的源頭可能就是這些陳年老調,無關到底有錢不有錢,如果真的只要有錢就能買到幸福,那麼也不會有許多女明星嫁入豪門之後,依然變成怨婦然後離婚收場,不是嗎?

有個購物台的主持人(當然不是我們公司的)嫁給廠商,當然經濟能力不錯,可是老公的疼愛都是用[錢]來打發的,例如:可不可接我下班?有給你錢呀!自己不會坐計程車回來呀!生日或紀念日,反正錢給你了,自己買自己挑吧!我不知道當事人自己覺得幸福不幸福?若是我,心情是哀怨與悲傷的,相處的甜蜜有時就是建立在溫馨接送情,生活的驚喜就是突然收到老公為自己買的小禮物,不是嗎?

希望台內甜美的主持人兒,談戀愛也許不需要想太多,真想步入紅毯的那一端時可真要想清楚,看仔細...,不然選錯了可是後悔也來不及的喔!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愛,覓到幸福!我會包上大紅包並且免費提供我女兒寰寰當花童喔!
附上照片,供看倌們確認,台內主持人可是都比美比靚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rachelho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