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聖誕節的前夕,主持人們歡聚錢櫃KTV,載歌載舞...


眾家美女VS一哥旭村
真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呀!!
艾蜜莉的大胸部完全擋住了我,哈哈!!(第一排最左邊的大美女)

u


(左起:麗菁,靜涵,奾淇,何敏)
麗菁裝淑女,靜涵嘟嘴裝可愛,奾淇最甜美,
我呀!最自然!


思翰VS何敏VS政誼
搞笑三人組
思翰是我們經紀組負責模特兒的新生力軍
拍這張照片時,我堅持要換座位,要拍出小臉的效果!呵呵!!
很怕照片不美的政誼,這張也是超美喔!!


何敏VS歡歡
歡妹的歌聲可是如黃鶯出谷喔!
跟她平常賣東西的聲音可是判若兩人
(ps歡妹,這句話是其他主持人說的,
我覺得你幕前幕後都超優啦!)

何敏VS禕桐VS郁涵
禕桐忙唱歌,我只想拍照,郁涵妹看錯鏡頭啦!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rachelho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