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大師林語堂曾說:[女人是水做的,愛笑的女人一定也愛哭!]
彷彿說的就是超愛哭又超愛笑的我...

我超愛哭...
好像是天生淚腺比較發達
明明看的是卡通片,從[怪獸電力公司]到[料理鼠王]
我都可以哭得吸哩嘩啦...
看到新聞報導有小孩被凌虐至死
我也可以傷心莫名淚兩行...
工作累到癱在床上的時候
我也會啜泣到溼了枕頭巾...
友人說:[何敏,你完蛋了,你有嚴重憂鬱症喔!]
我回答:[錯了,我是躁鬱症,哈哈!]
既使愛哭如我
在Viva美女主持群裡,我可就遜色多了..
淚水可以說來就來的
當屬金宸妹妹與歡歡妹妹
我望塵莫及
她們可才是水做的女人喔!

我愛笑,有獨特的[咯咯咯]笑聲,歡歡妹妹很愛模仿
我愛笑,卻常搞錯場合笑...
與同事們開會的時候笑,是因為覺得事件有趣
卻會被誤認為是在譏笑同事...
所以我很[白目],是白目屋蛋糕店的老板娘
如果開會中還有大老闆們,我這種花枝亂綻的笑
後果鐵定更慘...

還好我天性樂觀又堅強
哭一哭
笑一笑
煩惱壓力全丟掉

女人是水做的嗎?
當然是囉!!
台語說:[水姑娘呀!]就是漂亮女生呀!
從大眼水汪汪到全身皮膚要白泡泡,幼綿綿,水噹噹(台語讚美女人之詞)
女人一定要是水做的
才會迷人喔!

不過,要成為水做的女人
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喔!
祝福大家都是[水查某]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rachelho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